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银行贷款如何办理?

    农商银行是由辖内农民、农村工商户、企业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共同入股组成的股份制的地方性金融机构。那么,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如何办理,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农商银行贷款利率
    农商银行贷款利率

    农村商业银行个人消费贷款产品丰富,包括一般消费贷款、一手楼宇按揭贷款、二手楼宇按揭贷款、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等。贷款人需要提供身份证、户口簿证明、收入证明以及担保材料等,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审核通过,方可发放贷款。

    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如何办理?

    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填写借款申请表,提交银行规定的相关资料。2、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调查,审核提交的相关资料。3、资料审核通过,调查通过,审批通过。

    4、银行与借款人签订贷款合同以及落实放款的条件和贷款需要抵押的手续。5、开立银行账户,银行发放贷款。6、借款人按照银行规定,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贷款还清,合同终止。

    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

    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贷款产品丰富,包括“消贷通”一般消费贷款、“一手楼宇按揭贷款”、“二手楼宇按揭贷款”、“新家园”住房贷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房产拍卖按揭贷款、“存贷双赢”账户通业务等。

    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一、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一年),年利率:4.35%;二、中长期贷款: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年利率:4.75%;五年以上,年利率:4.90%;三、个人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年利率2.75%;五年以上,年利率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