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牛在线收益怎么样 小牛在线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小牛在线是小牛资本管理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于2013年6月正式上线,是一个比较老的平台了。那么,小牛在线收益怎么样,小牛在线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小牛在线收益怎么样?

    牛在线理财产品可分为存续牛、省心理财、安E计划、天天牛和新手专享,具体介绍如下:存续牛是小牛在线平台推出的一款新型理财工具,投资者投入本金后,系统将用户投资金额与借款标的实现匹配。利率在6%~8%,期限范围为1月~6月。

    小牛在线提现手续费
    小牛在线提现手续费

    省心理财专区主要提供安车信理财产品,本项借款属于车辆抵押借款,利率范围为8%~12%,期限为3月~24月;安E计划安E计划是小牛在线推出的便捷高效的委托投资计划,用户委托平台将资金投向平台项目,且回款本息由客户委托系统复投,保障资金利用率,期限结束时通过债权转让退出。

    利率范围为9%~12.5%,期限主要为12月、24月,天天牛是一款活期理财产品,没有固定期限,历史年化收益率为5%,新手专享产品历史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0%,投资期限为1个月,100元起投。

    小牛在线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小牛在线会员每月可享受一定次数的免费提现,会员等级越高,免费次数越多;若该会员超过当月享受的免费提现次数,则按1元/笔收取提现费用。具体提现额度由绑定的银行卡所属银行而定,当前平台支持的所有银行提现限额均为:500万/天。

    小牛在线平台提现具体到账时间如下所示:以下特殊情况,小牛在线平台会实行工作日多时段人工审核处理:1、大额提现,即当日(0:00-24:00)单笔申请提现金额大于10万元或当日累计提现金额超过10万元的超出部分。2、30天(含)以内更换过手机号或账户存在异常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