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德国车品牌哪个好?

    德国车名扬天下,德国人那精密细巧的工业水平,在汽车制造业上面提现的淋漓尽致。其技术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严谨等特点也德国车成为了很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那么德国车有哪些品牌?德国车品牌哪个好?

    奔驰系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奔驰于1886年生产了全球第一辆汽车,命名为"奔驰",为此他被誉为汽车之父。1901年,戴姆勒改名为梅赛得斯,1926年,戴姆勒和奔驰合并,到1989年梅赛得斯奔驰一直被戴姆勒-奔驰集团控股。1998年,戴姆勒奔驰汽车集团与克莱斯勒合并,组建了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成为世界第5大汽车公司。

    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梅赛得斯-奔驰现在在全球170个国家有售。旗下有奔驰、迈巴赫、迈凯轮、Smart、福莱纳、塞特拉等品牌。

    宝马系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宝马即BMW是德文巴伐利亚汽车工厂的缩写,它原是一家专门生产发动机的公司,同时以制造高级摩托车出名,和日本的大发公司有相同之处。BMW今天已成为全球高级轿车领域王牌公司之一。

    BMW集团名威震四海,旗下品牌有bmw(宝马)、mini(迷你)、Rolls-Royce(劳斯莱斯)等品牌。

    奥迪系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奥迪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19世纪晚期,1969年进入美国市场,也是我国引进的第一种高档轿车,最知名的产品:quattro四轮驱动轿车,大约85%quattro汽车是在美国销售。奥迪品牌群包括奥迪、SEAT(西亚特)和兰博基尼(Lamborghini)3个品牌。

    大众系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大众集团包括大众、奥迪以及西班牙的喜特(Seat)和捷克的斯柯达(skoda)四间生产公司,大众是欧洲汽车的火车头,它生产的各种中、小型家庭轿车和多用途汽车,在欧洲及亚洲等地区都很畅销,尤其是著名的甲克虫轿车,连续生产2500万辆,创造了不可思议的世界纪录。

    大众是在汽车领域和我国合作最成功的品牌,其桑塔那、捷达、帕萨特几乎垄断了我国中档汽车市场,VW标志妇孺皆知,有较好口碑。

    保时捷系德国车有哪些品牌

    保时捷公司因为于1897年推出了世界上第一辆装配电子点火发动机的的汽车。1931年FerdinandPorsche先生为保时捷公司争取到了生产汽车的资格,1948年第一辆用保时捷命名的356Roadsters型汽车问世,以后十年就销售了25,000辆。

    保时捷主要生产跑车,旗下主要品牌有。博客斯特(Boxster)系列、卡曼(Cayman)系列、911卡雷拉(911Carrera)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