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T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5T预售价格是多少?

    一加发布了旗舰一加5之后,有着不错的销量,不过如今的旗舰机在外观设计上,似乎全面屏才是主流,有消息表示,一加准备将会在近期推出一加5T。那么,一加5T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一加5T什么时候上市?

    目前关于一加官方还未公布一加5T的相关信息,但网上有消息称,一加5T重新回归了一加的风格,硬朗的线条有着一加3T的影子,正面缩小了额头和下巴。那么,一加5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说,一加可能会在10月中旬发布一加5的升级版——一加5T,售价预计是3699元起步。

    一加5T上市时间
    一加5T上市时间

    据悉,一加5T在外观上将会采用全面屏的外观设计,并且保留了手机顶部和底部的边框,不过在设计上进行了大幅度的收窄,所以看起来会比较像三星S8的外观,指纹识别按键的设计被取消,所以,一加5T应该会采用虹膜识别的技术,并且依然采用了双摄像头的设计风格。

    硬件配置上,一加5T继续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和6G的机身运行内存,整体硬件配置上来看,并没有改动,而且从命名上来看,一加5T的改动也仅限于了全面屏的外观。下半年友商还会有多款新机发布,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