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 刘作虎曝一加6配置和上市时间

    一加新旗舰一加5T虽然上市不到3个月,但一加6的消息已经不断的被媒体在曝光,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近日刘作虎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候,透露了一加6配置和上市时间的相关消息,那么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开卖

    CNET报道称,在本届CES期间,一加CEO刘作虎(PeteLau)和联合创始人CarlPei(裴宇)周三在百乐宫接受了媒体采访。刘透露,一加的下一款产品将在第二季度晚些时候推出,节奏和去年的一加5基本一致(6月份)。

    刘作虎自曝一加6上市消息
    刘作虎自曝一加6上市消息

    虽然名字尚不清楚,不过一加6应该是最自然和叫法了,为表述方便,本文后续直接引用。刘作虎还确认,除了骁龙845,在处理器方面没有其它选择。

    至于有没有一加6T,刘作虎说他现在不能100%给出答案。本次采访中让美国媒体更为关注的是,一加表达了自己考虑联合美国运营商渠道售卖手机的兴趣,当然困难肯定会不少。

    除了一加6什么时候上市的相关消息外。目前,对于一加6的其它爆料还有,2K分辨率的OLED全面屏、屏幕下指纹技术和更强的人脸识别功能。

    最后在此次采访中,刘作虎和裴宇还分享了一些一加老款产品的成绩,比如一加5T是公司卖得最好、最快的产品,打破了一加5的记录;同时,一加3/3T的人脸识别很快也会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