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提前还款有哪些影响

    互联网金融的兴起,不同平台都在往信贷金融领域拓展。而支付宝的很多产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针对淘宝卖家的网商贷也有不少人用过。借了钱就要还,那么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会不会有什么影响呢?

    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网商贷怎么开通

    实际上,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是不划算的,因为提前还款也会支付全部手续费,最好每个月还款,可以多一点手上活动资金。

    网商贷提前还款方法:

    首先,点击“贷款管理”--“提前还款”,选中需要提前还款的那笔支用;

    然后,在弹出的页面输入客户要提前还款的本金;

    再者,点右边的“测算还款总额”,系统直接会算出提前还手续费、结止到目前的利息和需还款的总金额;

    最后,确保支付宝的余额要大于等于“还款总额”即可“支付密码”点“确定”(如果支付宝余额不足,须提前充值)。

    网商贷提前还款的后果

    1、收取手续费。网商贷提前还款需要收取还款本金3%的手续费,这样一来,你就得琢磨琢磨了,是提前还款的手续费多,还是按时还款的利息多,可别吃了这笔账的亏。

    2、被降额度。你提前还款没让网商贷赚到利息,人家可能也不会让你好过,首先的一点就是给你降额,既然你有足够的钱,也用不着这么高的额度了,不如把额度给更需要的人。有的甚至直接就被关闭使用了,哭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