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着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原因有两个

    借呗是支付宝上面的一种贷款,并且借呗是属于信用贷款,借呗的额度可以使用范围是比较花呗更加广泛的,因此申请要求上面也就更高了。那么,下面看下用着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什么意思?

    用着借呗突然暂无信用额度是指借款页面的借款额度为零,指没有额度可以借款给用户。借呗显示暂无信用额度,是客户的资质暂时还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的原因,用户开通借呗后,系统会不定期对用户账户的使用情况,以及用户的个人信用进行综合评估,根据综合评估的结果对借呗额度进行调整。

    其中,造成这样的情况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逾期:用户在使用借呗、花呗等信贷产品的过程中如果发生了逾期行为,那么逾期记录就会影响借呗的使用资格,如果因为逾期导致借呗额度被收回,那么这种情况用户需要先将借呗欠款还清;二是资料频繁更换:有部分支付宝用户会频繁的修改支付宝绑定的手机号、银行卡等信息,或者是频繁的更换登录设备,这样会让系统认为用户的账户存在风险,为了保障用户账户资金安全,支付宝系统会将借呗暂时冻结,这种情况下也会显示暂无信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