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怎么开通 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网商贷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信用贷款,和借呗不同,支付宝网商贷的开通是需要一定门槛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使用,那么网商贷怎么开通?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开通

    由于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推出的经营性贷款,是否符合条件以及是否能够申请,请以页面为准,若没有展示,则表示暂不支持申请。具体申请方法如下:

    网商贷
    网商贷

    1、登录支付宝账户,点击我的;2、点击网商银行;3、点击贷款申请即可。

    支付宝网商贷可以提前还款吗

    1、点击“贷款管理”-“提前还款”,找到你想要提前还款的那笔贷款,在还款界面输入想要还款的金额;

    2、点击确定后,系统直接会算出提前还手续费、结止到目前的利息和需还款的总金额;

    3、输入要还款的总金额以及支付密码,点击确定即可进行还款。

    但需要提醒各位的是,网商贷提前还款是需要收取3%手续费的,如果是大金额的提前还贷的话,这个非议是会很高的,在选择提前还款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