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点融魔借逾期上征信吗 点融魔借不还会怎么样?

    如今大家对个人信用已经非常看重了,毕竟个人征信影响极大。所以,不少小伙伴在申请网贷时,都会了解一下该口子是否上征信。那么,点融魔借逾期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点融魔借逾期上征信吗
    点融魔借上征信吗

    点融魔借做的就是小额贷款,所以放款时间还是比较快的,一般是五分钟审核,两小时到账,如果你的借款金额在1000元以内,一般一个小时之内就能到账,如果你的借款金额在一千元以上,一般是两个小时到账的。

    据了解,点融魔借很可能上征信。毕竟,点融魔借是知名的网络贷款口子,在风险控制方面一直不弱。不过,轻微的逾期记录应该不会对征信造成伤害。除了存在可能上征信的情况,点融魔借对逾期者还有其它的惩罚措施,比如:

    一般情况下,点融魔借会和其它普通的网络贷款口子一样,对逾期者按天收取罚息,且罚息要比正常贷款利息高出很多;在借款人出现逾期以后,点融魔借就会安排工作人员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对逾期者进行催收。

    此外,对于逾期行为严重的借款人来说,很可能会被点融魔借直接起诉。到那个时候,借款人将承受很大的压力,包括被查封拍卖财产、被法院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等。总而言之,点融魔借上征信的可能性比较高,大家在借贷过程中一定要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