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t最新消息:真机再次曝光或11月16日发布

    一加手机自2014创立以来,便有着不错的关注度,其不错的品质为一加带来了不错的粉丝。近日一加5T最新消息又再次六出,一加5T的这款全面屏手机谍照再次曝出,并且预计在11月16日正式登场,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5T最新消息

    作为一加即将推出的全面屏新机,一加5T不仅曝光了具体的发布时间,而且现在还有网友在微博上首次泄露了真机谍照,并显示确如此前传出的渲染图那样移除了实体Home键和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保留了上代机型的三段式滑动开关。

    一加5T最新消息
    一加5T最新消息

    除此之外,这次曝光的真机谍照还显示一加5T在机身左侧上方保留了三段式滑动开关,而在听筒和前置镜头中央的位置则似乎设计有看似椭圆形的传感器,但不清楚是否与传说中的面部识别有关。

    一加5T什么时候发布

    对于广大一加手机的粉丝来说,一加5T什么时候发布一直是他们最关心的话题,但现据网上最新流出的一张亚马逊宣传资料,一加5T的发布时间为更11月16日。从图中可以看到,一加5T在国外由亚马逊独家销售,另外这份宣传资料证实一加5T的确采用了全面屏设计。

    一加5T什么时候发布
    一加5T什么时候发布

    根据一加5T最新消息,一加5T相比一加5的升级幅度并不算大,主要特色仍是采用全面屏和改用后置指纹解锁设计,有可能升级双摄像头的光圈,以及或将带来面部识别功能。至于价格方面,则有可能仍会是6+64GB版本2999元,8+128GB版本3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