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5T谍照再曝光 配置全面屏或在年内发布

    自小米小米mix发布以后,全面屏成了很多人购买手机的必要选项,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加的新旗舰一加5T的谍照,从这组一加5T的谍照来看,一加5T不出意外的采用看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扩增至6英寸,单机身大小依然保持不变,下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一加5T再爆谍照

    今天外媒ANDROIDAUTHORITY曝光了一张一加全面屏手机一加5T的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一加5T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配合全面屏,外观十分惊艳。由于正面屏幕拉伸,Home键被取消了。整体来看,一加5T基本上沿用了一加5的设计风格。不过这样的设计,指纹识别就只能放到背后了。

    一加5T再爆谍照
    一加5T再爆谍照

    至于配置方面,据悉一加5T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拥有8GB超大运存,采用一块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全面屏,屏占比为18:9。整体而言一加5T又将是一款高颜值的旗舰手机,全面屏潮流也赶上了。

    一加5T谍照爆光
    一加5T谍照爆光

    除此之外,尽管由于角度的缘故,此次曝光的一加5T的谍照还无法确认是否为18:9的全面屏设计,但在取消实体Home键的情况下,这或许意味着这款所谓的一加5T将会配备尺寸更大的6英寸显示屏,并支持2160×1080分辨率以及具备18:9的纵横比例。有些遗憾的是,此次并未有该机背面的图片被曝光,所以暂时不清楚相比一加5会有怎样的改变

    一加5T上市时间

    至于一加5T上市的时间,现在并没有这款一加全面屏新机发布时间方面的信息,但不少业内人士分析称有可能会11月份发布,但也有消息指出该机将于12月初发布,而具体的时间或许可以在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