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溢缴款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消费?

    相信很多卡友都会碰到这样一个问题,在最后还款日,往信用卡里转了不少钱,在扣除了信用卡欠款后,还会剩有一部分钱,这个剩下的这部分钱就叫信用卡溢缴款。那么,信用卡溢缴款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溢缴款怎么消费呢?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消费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消费

    信用卡溢缴款是什么意思呢?信用卡溢缴款,是指持卡人本期偿还全部应还欠款后,余额账户里还剩下的钱。根据大部分银行的信用卡合同的规定,溢缴款在信用卡里没有存款不享受存款利息,但在取出时,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的。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消费?

    既然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是要收手续费的,那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刷卡消费掉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在你的信用卡里有溢缴款时,刷卡消费会优先扣除掉你的溢缴款,在溢缴款扣除完后再消费才会产生下一期账单。

    例如:小李在10月20日还款日时,他往信用卡里存了20000元,但是他只需要还15000元,则此时他的信用卡里会有5000元的溢缴款。他在10月21日用信用卡刷卡消费了5000元,这5000元是优先扣除了溢缴款,且没有账单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