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取现费用高吗?

    我们都知道银行不允许信用卡进行套现,但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答案是可以的,信用卡取现金是信用卡固有的功能之一,但会收取额外的手续费,那么信用卡取现收费高吗?下面就来给大家来看看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银行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答案是可以的,信用卡取现是信用卡本身固有的功能之一,但信用卡取现不同于信用卡透支,其相当于向银行预借现金,所以会被银行视为贷款,收取相应费用。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

    其中,五大行的信用卡透支取现费率相对较低,一般按照取现金额的0.5%-1%收取,股份制银行费率比五大行高。值得注意的是,除一次性收取手续费外,各银行还会从取现当天起,对透支额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

    信用卡取现费用高吗

    了解过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我们来看看信用卡取现费情况,假如我们用信用卡提现2000元,每日按照本金和手续费的0.05%计息,那么我们需要支付的手续费和利息为: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每日利息=(2000+2000×2.5%)×0.05%=1.025元。

    提现手续费:2000×2.5%=50元。

    信用卡提现方法

    1、ATM机上用信用卡取现,通过银行的ATM机或贴有银联标识的其他银行的ATM机,凭交易密码提取现金,如果是跨行取现那么通常会再加收一个跨行手续费。

    2、银行柜台取现,在发卡银行各网点柜台,凭信用卡和交易密码提取人民币现金,需要注意的事,银行柜台取现金必须带上个人身份证。

    上述就是关于信用卡取现金的相关介绍,由于信用卡取现费用过高,小编并不建议大家使用信用卡取现,有需要的话可选择一些利率较低的小额贷款。关于信用卡可以取现金吗等问题,大家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