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粉打开苹果官网看呆了!iPhone 8尊严全无

    以前,iPhone要是有新一代手机上市,肯定会销售爆满,然而到了iPhone8,完全变了一个样!因为果粉打开苹果官网看呆!iPhone 8尊严全无,都给官方撤下来,换成了iPhone X。看来,iPhone8真的是太差劲了。

    iPhone 8尊严全无
    iPhone8尊严全无卖不出去

    iPhone8一上市就各种问题不断,先是频频被爆电池鼓包现象,让很多心里长草的消费者都有点胆怯了。然而iPhone8的销量也并没有想象的火爆,似乎让苹果有些失望。

    10月27日,万众期待的iPhoneX就要上市预购了,苹果这次要把宝都压在iPhoneX上了,各方面的宣传力度都做到了最大。苹果美国官网的主页已经全面换成了iPhoneX的产品信息,iPhone8包括其他任何产品的广告都被暂时撤销,想看其他产品也只能从顶部的品类菜单进入。

    iPhone8为什么尊严全无?

    因为官网把iPhone8的消息全部都换成了iPhonex,也因为iPhone8的销售简直太过差了,让官方不得不这样做。看完这篇文章的朋友们,相信更不会买iPhone8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