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诈骗又出新招 三招教你不上骗子的当

    太恐怖了!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们,一定要高度注意了!据说,iphone诈骗又出新招,若是看到自己的苹果手机莫名出现一个弹窗,记住了,千万不要马上就输密码,否则很容易中招的。

    iphone诈骗又出新招
    iphone诈骗又出新招了

    近日,一种新的钓鱼方式出现在苹果手机用户中:因很多iPhone用户习惯了苹果官方弹窗,之后在其中输入Apple ID和密码,骗子会创建一个完全相同的弹窗做钓鱼工具。

    苹果ios系统也不安全了,真是让人无比的担忧啊。苹果手机为何越来越差了呢?此前的iPhone 8爆炸事件也是屡屡发生,如今iphone诈骗又出新招,让人还怎么相信苹果手机啊,心塞了。

    iphone诈骗又出新招怎么防范?

    1、有软件模仿苹果弹窗诈骗apple ID,看到要你输入苹果账号密码请看清楚。

    2、弹窗出现是按下home键如果弹窗消失就是诈骗软件,赶紧卸载!

    3、最安全的方法就是自己开始双重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