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条件有哪些 贷款利率是多少?

    农村信用社又可以称之为农商银行,这一金融机构主要是面向三农提供相关金融服务的,对于农户来说可以通过农村信用社取得一些小额贷款,通常情况下获得的贷款额度最高可以达到5万元左右。那么,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条件有哪些呢?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条件有哪些?

    农村信用社贷款5万条件:需要注意的是在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的时候,与其它的商业银行所申请的贷款用途有所不同,在农村信用社申请贷款主要是面向农业生产而进行的贷款,所以,需要满足的条件首先是必须具有农村户籍的农户,然后申请的贷款款项用于种植和养殖等其他的与农业相关的活动才可以申请。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

    在满足以上条件之后,需要有农户到当地的信用社建立农户经济档案,这是证明农户在经济和家庭经济收入上基本情况的一个档案,然后根据农户所建立的经济档案进行信用评级。

    农户在申请贷款的时候,不需要其他的抵押物品,而是依据个人的信用等级来发放贷款,所以在达到信用评级所需要的要求之后,就可以通过采用信用评级的方式来发放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品。

    在实际操作的过程当中,农村信用社的信贷员为了能够降低坏账率,做好贷款风险的防控工作,因此可能会需要申请贷款的农户提供相关的担保人。在提交身份证明材料的时候,不仅需要农户提交有效的身份证件和复印件,也需要提供担保人的身份证件和复印件。

    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是多少?

    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比银行更大,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2.0 ,商业银行贷款利率浮动范围为0.9~1.7。

    2017农村信用社贷款利率如下:贷款六个月利率为:5.85%,贷款一年利率为:6.31%,贷款一至三年利率为:6.40%,贷款三至五年利率为:6.65%,贷款五年以上利率为:6.80%

    以一年期贷款为例,信用社贷款利率范围为4.779%~10.62%。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3年7月20日起全面放开金融机构贷款利率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