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比特币最新消息:比特币价格为何会暴涨?

    2017年比特币最新消息:势不可挡的比特币价格亮瞎眼睛,两周前,比特币遭遇了硬分叉(hardfork),但基本上没有受到影响。一个名为“比特币现金”的比特币复制品被创造出来,但是获得的关注度远不及多数人的预期。

    2017年比特币最新消息:

    据国内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数据显示,8月13日16时左右,比特币价格达2.7998万元/个,这已是上周第五次刷新历史高位。与此同时,国外比特币价格也在飙升。根据海外比特币交易平台CoinDesk行情显示,比特币价格在8月12日达到4000.93美元/个。相关人士测算,比特币目前市值约为640亿美元。

    比特币价格为何会暴涨
    比特币价格为何会暴涨

    比特币疯狂走势还在继续。受全球政策利好消息影响,海外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突破4000美元。同时,国内比特币价格突破2.7万元,并逼近2.8万元大关,继续创出历史新高。分析人士看来,比特币这一波疯涨有泡沫成分存在,未来仍有回调风险,投资者需警惕。

    比特币价格为何会暴涨?

    比特币暴涨原因之一就是首次公开售币(ICO)的火爆。近期市场通过ICO筹集的资金已经超过了通过早期风投筹集的资金。就在上周,区块链数据存储网络Filecoin在几个小时内就融资1.8亿美元。多数投资者必须把法定货币转化为比特币或者其它加密货币,以参与ICO交易,这可能会推高比特币的价格,让一些投资者首次投资比特币。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华尔街最近迷上了比特币。财经频道CNBC不到5分钟就会有交易员或者分析师发表他们对于比特币的观点,就好像它会成为“今年最佳投资”一样。无论是好是坏,这些讨论正让非技术倾向的投资者对比特币产生兴趣,其中一些人肯定首次购买了比特币。

    比特币是骗局吗?

    首先韩国央行官方宣布拒绝比特币的官方地位,俄罗斯对比特币的态度同样十分强硬,荷兰官方更是警告公众注意防范比特币的风险。泰国官方是全球首个全面禁止交易比特币的国家。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只是将比特币定义为大宗商品,同黄金,原油,小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