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早在2002年,招行银行便开始发行信用卡,至今已经15年的历史了。招行银行的优点就是开户门槛极低,也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办理。但其实办理信用卡,其利息的问题也是很重要的一样东西,那么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1、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在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该时间段即称为免息还款期。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2、持卡人当期发生不足额还款,且未还款金额不超过10元人民币或1美元,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不额外计收利息和滞纳金。

    3、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前没有全额还款(只还最低还款额或以上),招商银行将对您本期的所有消费金额收取一定的循环利息。

    4、招商银行信用卡滞纳金的计算方式是按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的5%计算,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或美金1元。

    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

    了解过招行信用卡利息计算规则,我们再来看一下招行信用卡利息是多少,应怎么还款最好?

    1.如上所示,如果在记账日至到期前还齐全部金额,则不收取招行信用卡利息。

    2.招行信用卡分期利率为3期2.7%、6期4.5%、10期7%、12期7.92%、18期12.24%、24期16.32%,手续费一次性支付,可以提前清偿,但已收取招行信用卡利息不予退还。

    3.招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为1%,最低10元,最高20元。每日取现最高限额为2000元。从取现当日起要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就算当日取现当日还,也逃不掉这费用。

    一次次的高额利息,让持卡人们摸不到头绪,那么招行信用卡应怎么还款最好?考虑到招行信用卡利息问题,招行信用卡还款的先后顺序应该是是:年费→利息→分期→取现手续费→取现本金→刷卡手续费→刷卡本金。持卡人要想避开高额罚息,那么了解信用卡,并清楚的知道收费规则很有必要。好像如果你使用的是招行信用卡,那么招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一定要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