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note5a多少钱 红米note5a价格一览

    根据最新消息,小米将推出一款廉价手机,这款手机就是红米note5a。小米红米Note5A发布会将在8月21日晚上19点30分举行,红米Note5A将小米最新一款千元机。那么,红米note5a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简单的来看看吧。

    红米note5a多少钱?

    小米红米Note5A发布会将在8月21日晚上19点30分举行,以网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那么,红米note5a多少钱呢?据悉,低配版的起售价有望499元起,主打入门用户;高配版预计899元起,顶配1199元。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红米note5a上市时间

    红米Note5A将搭载主频为1.4GHz的高通骁龙425处理器,配备2GBRAM和16GBROM,屏幕规格为5.5寸720,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000mAh,机身厚度为7.31mm,重150.23g。

    雷军也通过个人微博转发了红米Note5A的消息,并表示“高颜值、高品质、超级性价比”,下周一将通过直播发布。规格方面,红米Note5A将采用5.5英寸720p分辨率,搭载骁龙425/625处理器,内存有2GB/3GB/4GB可选,存储空间分16GB、32GB、64GB三个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