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互保是什么意思 夫妻互保大概多少钱?

    在保险市场上,为了迎合大多数夫妻相互投保的现象,每个公司基本上都会包含夫妻互保的产品,目前市面上很热门的产品。那么,夫妻互保是什么意思,夫妻互保大概多少钱呢?

    夫妻互保是什么意思?

    夫妻互保,字面意思就是夫妻双方互相作为投保人为对方投保险。从专业角度就是在传统保险产品上附加投保人豁免,一旦投保人发生风险,被保险人的保费可以得到豁免。这种豁免包括投保人重疾豁免、投保人身故豁免,甚至投保人轻症、全残豁免等,也就是通俗讲的“双保险”。

    夫妻互保是什么意思
    夫妻互保是什么意思

    在条款里一般这样规定“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缴纳,同时本合同继续有效”。在购买重疾类保险产品时,采用夫妻分别为对方购买保险的方式,同时附加投保人豁免的附加险。相当于为保险加了一道保险,即便一方发生风险,也可确保对方的保障不受影响。

    夫妻互保大概多少钱?

    夫妻互保大概多少钱呢?其实,每一款产品都是私人定制的,根据不同消费者,不同的年龄,不同侧重点以及不同性别所设计的,关于夫妻互保大概多少钱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而定。

    以平安福2017为例,夫妻二人年龄都为30周岁,互相为对方投保平安福(2017)并且互为受益人,每年每人交费不到7000元,夫妻两人都可可享受20万人身保障、15万重疾保障、20万意外保障、2万意外医疗以及保费豁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