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宝马Z4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目前,全新宝马Z4概念车实车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的外形预示着全新一代宝马Z4的设计理念,而后者由宝马与丰田合作开发。那么,全新宝马Z4什么时候上市,全新宝马Z4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宝马Z4什么时候上市?

    在2017圆石滩车展开幕前夕,全新宝马Z4概念车官图遭遇泄露,让我们提前目睹了该车型的尊容。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极富科技感以及未来感。那么,全新宝马Z4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具体上市时间不清楚。

    全新宝马Z4上市时间
    全新宝马Z4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全新Z4概念车的设计在造型上相比在售的宝马车型有着比较大的颠覆性,经典的“双肾”格栅造型进行了升级,内部点阵式装饰块取代了传统的竖条幅设计,营造出了类似繁星的视觉效果。

    新车造型锐利的LED大灯组采用了上下布局的“天使眼”LED日间行车灯,同属于全新设计风格中的新元素。在保险杠部分,两侧和下部进气口均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尺寸,风格更加战斗,或许预示着量产版全新Z4M40i车型的设计元素。

    内饰部分,全新Z4概念车采用了黑色+驼色搭配的配色方案。中控区域呈现包裹驾驶员的环绕式设计,搭配风格大变的线条、全新的多边形全液晶仪表、运动风格十足的四辐式平底式方向盘等,使得中控台的战斗气息十分浓郁。在下部中控台的挡把区域,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设计,其造型已经完全摒弃了现行的“鸡腿”电子挡把,并且新车的iDrive系统控制区也发生了变化,按钮更加扁平化。

    用于展示设计走向的全新Z4概念车,其动力方面配置并非宝马希望公众所关注的焦点。至于量产版本,参考此前宝马内部泄露的文件,全新Z4量产版将搭载B48系列2.0T(含低/高功率版)和B58系列3.0T发动机,其中入门版车型(sDrive20i)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