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助学宝怎么样 助学宝贷款额度是多少?

    助学宝(全称助学宝-兴业消费金融公益助学计划)是一款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支持免贫困证明在线申请助学贷款的手机应用软件。那么,兴业银行助学宝怎么样,兴业银行助学宝贷款额度是多少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兴业银行助学宝
    兴业银行助学宝

    从今年5月份起,随着趣分期、名校贷等一大批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接连退出“校园贷”市场,包括上述工农中建交五大国有银行和一些银行系消费金融公司都已经摩拳擦掌,为重新杀入校园贷市场做着准备。这是响应监管部门的呼吁,也是普惠金融的业务布局之一。

    助学宝贷款额度是多少?

    助学宝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产品分为学费助学(下称“助学金”)和生活费助学(下称“生活金”)。其中“助学金”定位于国家助学的补充,让每个大学生跨进校门即是“独立日”,不再依靠父母。

    助学金:每年一次,贷款额度为:本专科生每人每学年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学年不超过12000;年利息低至6%(在校期间每日仅需支付利息低至1.3元),毕业后最长8年内还清。

    生活金:一次审批,循环使用,额度上限6000元。根据还款情况,学习成绩等,还可提高额度。分期还款最长12个月;月息低至0.85%(借款6000元,每月利息约50元);在授信额度和有效期内,随时支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