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工资贷款能贷多少 工资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工资贷款是指按借款人月工资收入的一定比例,向借款人发放的以其个人工资收入作为还款保证的用于个人消费需求的保证贷款,无需担保。那么,2017年工资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7年工资贷款能贷多少?

    2017年工资贷款能贷多少呢?一般来说,普通企业职工工资信用贷款额度是月工资收入的4-10倍,上市公司、事业单位职工工资信用贷款额度是月工资收入的6-15倍。据悉,银行工资信用贷款规定的最高授信额度是50万元。

    2017年工资贷款额度
    2017年工资贷款额度

    如邮储银行的“综合信用贷款”,建设银行的“无抵押贷款”。授信额度是50万元,并不表示贷款额度是50万元。但从月工资收入方面考虑,普通企业职工要贷款50万元,月工资至少要5万元,事业单位职工月工资至少要34000元。

    工资贷款能贷多少是由借款人的综合情况确定的,跟还款能力、负债情况、资产状况等方面都有关。除此主观因素外,还跟申请贷款的银行有关。有的银行比较保守,审批工资信用贷款严格,贷款额度就会小一些。工资信用贷款能贷多少不能一概而论,具体到某个人、某个银行都不同。

    工资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及经济效益好、管理规范、职工队伍稳定的企业职工;有固定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能力;借款人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信用记录及债务;银行规定的其它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