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拍拍贷怎么样 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上海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是一家网络信息借贷平台。那么,上海拍拍贷怎么样,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上海拍拍贷怎么样?

    上海拍拍贷怎么样呢?优势一,拍拍贷拥有行业内盘大的用户数据。有专业人士称虽然拍拍贷每年的借贷总额不是最多的,但是拍拍贷网站上的贷款人是最活跃的,并且不可否认的是其也是网贷聚集最密集的,网络信贷是一个为屌丝服务的行业,然而就目前形式来看,在国内屌丝占有大部分的群体,用户数量的多与少是有一定影响力的。

    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优势二,因为其仅仅只是一个提供给大家的借贷平台,使得在公正和独立性上是银行所不能比拟的。本质上拍拍贷和阿里巴巴在模式上是同类型产品,阿里巴巴旗下的的淘宝网及支付宝等业务也都是使用第三方平台来运作。

    淘宝不买卖商品,支付宝不做银行,这样就是为了能更好的对广大的用户进行优质的服务。优势三,拍拍贷虽位处于互联网金融行业,但其不局限于互联网金融,P2P是一个全新的行业。其借着互联网发展的春风,继而抓住消费真的心理公平、开放的做金融服务。

    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作为中国最早开始以P2P网贷模式运营的平台--拍拍贷,在中国的P2P网络借贷领域里有着重大影响力。但是做一个新型的行业,很多人还是报着试试看的心态来网站平台投资,而在网络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网友会问:“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拍拍贷是中国历史上最长的网络借贷平台,作为在业内影响力最大的网络平台。

    包括央视2套,上视的《第一财经》,以及人民网和网易的相关财经频道等都有过相关的报道。拍拍贷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工商部门的特批,同时还获得了金融信息服务的资质,并且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在经营多年,现在拥有超过百万的注册用户以及上亿的借款回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