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交通银行理财收益怎么样?

    在中农工建交五大国有银行中,交通银行的地位有点尴尬,营业网点数量偏少,而且人们似乎更愿意说四大行。但其实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近代以来延续历史最悠久、最古老的银行。那么,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呢?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一、交银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指交通银行自主发起的投资于银行间债券市场、货币市场和高级信用债国债等产品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最低5万起,风险评级为2R,风险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期限从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可以满足短中期客户的投资需求。

    交通银行理财收益
    交通银行理财收益

    二、稳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是指交通银行自主发行的一款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产品投资范围为货币市场工具及固定收益工具,其中货币市场工具占比为30%-100%。

    投资门槛最低5万起;风险评级为1R,极低风险产品。一般每周五发行新产品,其中有部分是银行客户经理预留比网银上的常规产品收益要高,稳添利属于极低风险系列产品,是适合风险承受能力保守型以上投资者的一款银行理财产品。

    三、沃德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沃德添利也是交行自主发行的理财产品之一,起投资范围在固定收益类、货币市场类、非标准化债权资产。投资门槛最低10万起;风险评级为3R,低风险产品;非保本浮动收益型。期限从有1个月、2个月、3个月、6个月可以满足短中期客户的投资需求。

    收益较之交银添利稍高不过风险等级也比交银添利高一个等级。其中每周推出的沃德添利红五版,因收益较常规产品收益高所以一般需要抢购,而且只能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上购买。

    四、天添利系列人民币理财。交行的天添利理财有A款、C款、D款、E款和F款,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随时可赎回,风险和收益都比较低,投资于货币型基金类似于余额宝,不过每一款产品各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比如A款的交易时间是工作日(除去周末和节假日)的8:45-15:00,而D款的交易时间是自然日(包括周末和节假日)的8:45-19:00。以上就是交通银行四大系列理财产品,交通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比较稳健,适合低风险偏好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