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 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众所周知,建行信用卡申请门槛不高,只要没有不良记录,提供收入证明都可以申请。那么建行白金卡申请门槛高吗?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下文将来为大家解答这些问题。

    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

    建行标准白金信用卡额度最高可达20万元,银行会根据每个人用卡情况不定期主动调整永久性额度。收到你的申请后,银行会根据每个人提供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分,你可以提交名下的财力证明,到当地建行网点申请。

    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
    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

    比如说,自己名下的房产或者是车产,如果在建行有定期大额存款也可以提供,材料越多,对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是有决定性的,具体能办下来多少透支额度,银行会由审核人员根据资信情况综合评定。

    建行金卡申请条件

    知道上述建行白金卡额度后,我们来了了解一下建行金卡申请条件,建行金卡的申请,主要根据个人的资产情况。

    1、在一年以内,个人的金融资产每月余额在二十万元以上。这里所指的金融资产,包括外币存款、基金、国债等。

    2、一年以内,个人的存款额达到了五十万元,并且个人的还款情况良好,没有造成不良记录。

    3、在一年以内,个人的建行龙卡消费累计在无万元以上。

    建行白金卡有什么好处

    1、挂失、补卡、换卡、密码挂失都是免费的。在网点可以直接办理业务无需排队。

    2、并且理财卡金卡下属可以有2个附属卡,供直系亲属使用,方便家长监管小孩的账户信息。

    3、在办理速汇通业务时能减免20%的手续费,在开据存款证明的时候免收手续费,没有年费。

    4、理财卡金卡客户能直接得到个人消费贷款的准入条件,更方便贷款需求。

    5、如果再境外掉卡,还可以享受紧急补卡服务,并且还有紧急应急服务(最高金额为1000美金)

    6、账户产生500以上金额交易时候有短信提示(需签约)。

    建行白金卡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通过VISA交易网络进行的境外外币消费交易,均享受双倍积分优惠。具体的主要根据你个人的额度而定。至于建行白金卡额度多少,大家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