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个人增利90天值得买吗 预期收益最高是多少?

    工商银行理财产品中,以个人增利系列比较受关注,它风险不高,起购金额也低,收益水平适中,而且可选择的投资期限非常多。那么,工行个人增利90天值得买吗?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吧。

    工商银行个人增利介绍:

    据小编了解,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理财产品有多款,包括个人增利40天ZL40D02、个人增利120天ZL120D02、个人增利150天ZL150D02、个人增利360天ZL360D02等。

    工行个人增利90天收益
    工行个人增利90天收益

    工商银行个人增利系列理财产品投资期限都不同,有40天、60天、120天、150天、180天、240天、360天这七种。在工行个人增利理财产品名称中就可以看出来,如个人增利40天ZL40D02、个人增利90天ZL90D02、个人增利240天ZL240D02等。

    工行个人增利90天值得买吗?

    风险说明:产品不保障本金但本金和预期收益受风险因素影响较小;或承诺本金保障但产品收益具有较大不确定性的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目标客户:经工商银行客户风险承受能力评估为稳健型、平衡型、成长型、进取型的有投资经验和无投资经验的客户。开放式无固定期限产品(持有份额封闭90天后可赎回)。

    工商银行这款个人增利90天相比于个人增利40天来说,投资期限多了一倍多,而年化收益率却没有提高太多(个人增利4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05%—4.10%),不过根据整体投资时长来看的话,这款理财产品的收益率在同类型银行中是处于中等水平的,没有太多亮点,也没有什么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