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鸽子赚钱吗 怎么靠养鸽子致富?

    这年头,想发家致富,一定要是大搞互联网IT,金融行行业吗?其实行行出状元,养猪养牛也能发家致富,也能成为人生赢家,今天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养殖鸽子项目,那么养鸽子赚钱吗?怎么靠养鸽子致富?下文将来说说。

    养鸽子赚钱吗

    想知道养鸽子赚钱吗,我们想来看一下养鸽子的利润,一对鸽子投入总成本是多少。

    养鸽子赚钱吗
    养鸽子赚钱吗

    购买笼子、料槽、水槽等工具50元,购买一对种鸽40元。一对青年鸽子每天需饲料50克,鸽子的一个繁殖周期为45天,种鸽发育成熟后,剩下的7.5个月还可繁殖5窝,种鸽在育雏期耗料100克/天。

    所以,第一年需投入饲料费用35.79元(育成期9元+育雏期20.79元+育雏其他期6元)。防疫等费用2元。水电费与卖粪收入相抵。所以,第一年总投入127.79元(工具50元+种鸽40元+饲料35.79元+防疫等其他2元)。

    怎么靠养鸽子致富

    一般情况下,一个人可笼养500对鸽子,年平均实现纯利润2-3.5万元。养殖肉鸽饲养成本低,周期短,见效快,经济效益高。养鸽子赚钱吗?靠养鸽子致富确实可以的。

    1、发展养鸽业要依靠龙头企业,并与企业建立稳定的合同关系。对于养殖户来说,依靠龙头企业,与企业建立稳定的合同关系,可以有效地降低市场风险,确保不亏本。企业一般实行的是一条龙服务,对新饲养户来说,可以很好地解除养殖技术、饲料和销售等后顾之忧,使自己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养殖中,增加经济效益。

    2、投资养鸽业要持之以恒。养殖业是一个连续的过程,鸽子养殖也不例外。投资前一定要做长远打算,养鸽子赚钱吗,如果今年投入,明年就不养了,那定不赚钱。所以,一旦选准了项目,就要持之以恒,并根据市场行情适当调整规模和品种,可确保市场好时赚大钱,市场孬时不亏本,最终成为养殖业的大赢家。

    养鸽子赚钱吗?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现在知道了养殖鸽子的利润情况,关系到利润的因素也特别多,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不但要重视养殖技术,同时也要注意市场的行情变化,多方面提高养殖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