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 哪个更贵?

    在红酒的拍卖史上,红酒曾经以10.5万英镑的高价拍卖出,创下了迄今为止最昂贵葡萄酒的世界纪录。在日常生活之中,我们常会遇到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我们都知很多葡萄酒都是越贵越值钱,那么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是什么?哪个更贵?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

    1.原料和酿制方法不同,白葡萄酒是用白葡萄或者红葡萄去皮、去核后经过压榨、发酵而成,而红葡萄酒却是用红葡萄连带葡萄皮和果核酿制而成。而红葡萄酒的原料仅有红葡萄。原料和酿制方法的不同是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之一。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

    2.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在酿制过程中有无果皮导致其食肉含有单宁,由于红葡萄酒带皮尔白葡萄酒去皮,故其口感上来说,白葡萄酒口感偏酸,而红葡萄酒口感偏涩。口感的不同,是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最大的区别。

    3.白葡萄酒中的果酸有去腥的功效,是佐餐好伴侣;这也是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之一,红葡萄酒中的单宁可去油脂,故红葡萄酒有防止心脑血管硬化、减少胆固醇的功效。

    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哪个更贵

    一般是同水平的是红葡萄酒贵(也有例外的,但少),第一红葡萄酒很多都是记年的,白葡萄酒不记年的,一般白葡萄酒不会贵到哪里去上千的白葡萄酒都没少,上万的就更少了,而红葡萄酒就不一样了,一般我们讲的五大庄园著名的都是红葡萄酒,有些人认为白葡萄酒贵是因为我国的一些差的红葡萄酒价钱只要18块,还没好一点的果汁贵。其实在价格上面,我们也能看出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