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用什么软件还款好 信用卡还款期限是多久?

    信用卡还款是指当持卡人的信用卡消费到达最后还款日期时,为了确保持卡人良好的信用记录,而将账单消费资金返还给银行。那么,信用卡用什么软件还款好,信用卡还款期限是多久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用什么软件还款好?

    1、手机银行软件还信用卡。利用发卡行的手机银行软件还信用卡,是比较保险的,还款到账很快。以招商银行“掌上生活”为例,进入“查账还款页面,能清楚地看到个人账户消费明细,全额还款享受免息待遇。各银行的手机银行APP还可以设置自动还款。

    信用卡还款软件
    信用卡还款软件

    2、微信还信用卡。只要将信用卡绑定到自己的微信账号上,便可用微信零钱或储蓄卡直接还信用卡账单了。卡友们在用微信还信用卡时,一定要了解清楚各银行还款到账时间,比如说兴业、中信、平安、农业、民生、光大支持实时到账;招行、工行、交行当天到账等,如果不能及时到账可以提前两三天还款。

    3、支付宝还信用卡。在支付宝首页,可以找到“信用卡还款”入口,只要你将信用卡信息添加上去,便可用储蓄卡、账户余额进行还款。卡友们可以留心下,系统提示的到账时间,以免出现未及时还款的情况。利用支付宝软件还款可以设置预约还款,十分省心。

    信用卡还款期限是多久?

    信用卡的每一期账单中,都会记录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期,这一天通常被称作"账单日"。还款日一般是账单日之后的第18天左右,也就是已经开出的账单的最后还款期限。准确日期账单上会给出。还款日之后的三天是还款期。各个行用卡持有者的账单日可能各不相同,以账单日是每月25日为例,则账单上会记录上个月26日到这个月25日的消费记录,这一期账单对应的还款日就是下个月的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