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sx11售价是多少?

    近日,小编获得吉利全新小型SUV产品SX11谍照,搭载BMA乘用车平台(B-segmentModularArchitecture),该平台是吉利汽车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全新全球化汽车平台。那么,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呢?

    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全新小型SUV产品SX11,搭载BMA乘用车平台(B-segmentModularArchitecture)产品兼顾传统能源与新能源汽车生产。那么,吉利sx11什么时候上市呢?获悉,SX11预计2019年底完成研发可投入生产。

    吉利sx11上市时间
    吉利sx11上市时间

    SX11定位小型SUV产品,但其设计风格参照博越,而整体设计颇具跨界感,推测定位比较高端,和本田缤智、现代ix25、Jeep自由侠等可以形成竞品。

    内部虽然是一片测试景象,但立式大尺寸中控屏和疑似钢琴键式实体按钮令品质感提升。SX11是BMA项目组开发的第一个项目,SX11P为在该车基础上开发的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