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快 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然说现在贷款的机构比较多,但是银行贷款依旧是大家选择最多的。但是现在除了四大行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银行,大家选择就丰富多样起来。但是说到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快,很多人就不知道了。那么,2017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快呢?

    2017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快?

    2017哪家银行贷款比较快呢?因为银行的数量最庞大,而且分类也不同,有长期贷款、短期贷款、抵押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等。这些都会影响下款速度的。具体说来银行贷款的速度从3天到15天不等。在审批通过以后,签贷款合同一般资料准备齐全后约贷款银行工作人员面签,地点一般是贷款银行。

    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银行贷款基准利率

    说到底是要和与银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的。所以说,要问哪一家银行贷款比较快,是煤油一个标准答案的。虽然哪一家银行贷款比较快没有统一答案,但是还是有很多因素影响其下款速度的,这些对每个银行来说都是差不多的。具体如下:

    1、款金额大小。银行出于资金风险的考虑,同时也为了降低坏账率,银行在审批贷款时,特别注意把控贷款额度。贷款数额越大,其风险就越大。因此,两个条件差不多的人同时申请,银行多半会对申请贷款金额较小的人优先放贷。

    2、款期限长短。对于银行来说,银行不太喜欢期限过长的贷款申请,这类贷款占用银行的信贷资金较长,降低了银行资金的利用效率,加大了资金的风险。因此,银行在发放周期长的贷款时,都会要求贷款申请者提供抵押或者担保。

    3、款者还款能力。对于银行来说,在审核贷款申请时,贷款者的还款能力也是其决定的重要参考,而还款能力又与贷款者的工作性质、收入多寡相关。收入几乎差不多的两人,银行更倾向于工作性质稳定的人。

    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是多少?

    2017年基准利率如下:六个月,利率为4.35%。一年,利率为4.75%。一至五年,利率为4.90%。公积金贷款:五年以下(含五年),利率为2.75%。五年以上,利率为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