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森林有什么用 揭秘蚂蚁森林如何快速获取能量

    关于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想必很多年轻人都在玩。据说,已经有2亿人在支付宝里种树了。每天起早收能量,那蚂蚁森林有什么用?玩蚂蚁森林有什么好处?这2亿人的能量不能白收了呀!

    揭秘蚂蚁森林有什么用?

    蚂蚁森林是支付宝客户端为首期“碳账户”设计的一款公益行动:用户如果步行、地铁出行、在线缴纳水电煤气费、网上缴交通罚单、网络挂号、网络购票等行为,就会减少相应的碳排放量,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蚂蚁森林怎么快速获取能量
    蚂蚁森林怎么快速获取能量

    大家每天起早贪黑,在支付宝“蚂蚁森林”里忙进忙出辛苦了。如今,蚂蚁森林的累计用户已经超过6000万,支付宝也如约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地区种下了76万棵梭梭树,未来一年,还将有数百万棵梭梭树和胡杨林落地生根。

    对于蚂蚁森林这个公益项目,小编是比较支持和看好的,种植树木可以绿化环境。做为拥有几个亿手机用户的支付宝来说,鼓励用户多种树并不难。想第二天拥有更多能量,每天都必须保持在1万步以上,还有购买电影票也是很多能量的哦。

    不少网友都表示:支付宝其实很有心计,一方面可以赚得大众称赞,一方面可以让更多用户使用支付宝,既做了公益又赚得了生意,果然很有商业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