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铃木IK2什么时候上市 铃木IK2售价是多少?

    目前铃木已经国产了锋驭、维特拉、骁途三款国产小型SUV。英格尼斯即将引入,外加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以及这辆未来国产的IK2,铃木在国内将有7款SUV。那么,铃木IK2什么时候上市呢?

    铃木IK2什么时候上市?

    铃木IK2什么时候上市呢?铃木iK-2掀背概念车是基于铃木最新的平台打造,采用了被称之为“LiquidFlow”的概念设计,并将会在2017年投入量产,未来极有可能国产上市,IK2预计售价区间在8到12万。相比之下,这辆iK-2的前脸设计低调了许多,不过依旧配置了LED大灯。

    铃木IK2上市时间
    铃木IK2上市时间

    铃木带来了全新概念车之一的ik-2,该车定位于A级紧凑级平台,其五门掀背式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据悉,ik-2的设计将会为改款雨燕提供必要性的指导思路,iK-2的车身尺寸为4023mm*1920mm*1450mm,轴距为2520mm;轮胎规格为225/45R18。

    铃木ik-2概念车采用了倒梯形的前格栅设计,并辅以波浪形的装饰,下格栅尺寸更大,前大灯也颇显棱角。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及0.8T/1.5T的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将配合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