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人如何理财 养老理财产品该如何选?

    在当今社会,很多老人加入到了理财的大军。但实际的情况是,不少老人对理财的概念还停留在简单的记账上。那么,老年人如何理财?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养老钱保值增值呢?

    退休老人理财技巧
    退休老人理财技巧

    如果学会理财,那是一种很好的赚钱方式。现在的老年人退休没事干,钱又多得用不完,当然也有老人是为今后的生活多一份保障。但是,老人家也不能随便理财,也会很容易上当受骗。下面,让我们看看有那些适合老年人的理财产品有哪些。

    理财产品排行一: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理财产品中属于稳定收益的理财产品,在个人理财产品排行中属于第一名,信托理财产品有两种好处:第一收益高(年收益最高能达到15%),第二保本(刚性兑付)。这两种可以使投资者不用担心本金收不回来,而且信托还有代人理财的特点,投资者不同担心资金如何打理的问题,专业人士会帮您解决。

    理财产品排行二:货币基金

    在投资理财中不可能将全部资金都投入到长期理财产品中,应该有一部分用于家中消费,可以将部分资金购买货币基金,货币资金有许多优点,最显着的是一旦急需资金,能够迅速办理赎回手续,3个工作日即可到账。

    理理财产品排行三:7天通知存款

    7天通知存款这种理财产品收益是是活期存款利息收益的2.98倍,还可随时变现。

    理财产品排行四:国债

    最为稳健的理财产品国债也受到了很多老年人的欢迎,他们以为,国债的风险低,收益不需纳税。其实,笔者垂青的不是国债的“利”,而是它的“稳”——“稳中得利”,咱们无需像重视股票相同重视它的“涨跌”,因而老年生活也就过得较为适意、闲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