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代缴多少钱 社保代缴公司可靠吗?

    平时我们常会听到社保代缴,其实社保代缴就是找一家代理公司帮你挂靠叫社保。社保代缴作为一种中介服务,随着各地相关配套政策落实到位,越来越受到社会关注,并已成为一种产业。那么社保代缴多少钱?社保代缴公司可靠吗?P>

    社保代缴多少钱

    国家社会保险基最低为2089元调为2317元。以此基数计算,养老保险单位缴存额为463.4元,个人缴存额为185.36元。失业保险,单位缴存额为23.17元,个人缴存额为4.63元,工伤保险单位缴存17.38元,生育保险单位缴存27.81元,这两个险种个人缴存额均为0元,医疗保险单位缴存347.6元,个人缴存72.5元。

    社保代缴多少钱
    社保代缴多少钱

    由于个人找社保代缴公司需缴单位和个人两部分金额,缴社保一个月多少钱?用上面等信息计算,社保代缴费用小计为1141.87元。

    社保代缴公司可靠吗

    所谓的社保代缴就是找一个有人力资源服务资质的公司,让公司为你按照企业标准缴纳社保,目前这块没有具体的法律规定,但一定要找正规的人力资源公司缴纳,毕竟牵扯到金钱方面,正规的公司有一定的保障,自己也要按时查看一下社保交没交上到没到账。

    此外,服务费方面每个社保代缴公司收取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但大致不会相差太多,个人在选择社保社保代缴公司之前,可以多比较几家再交钱。

    社保的意义在今天看来已不是单纯的社会保险,买房资格、买车摇号、子女上学等,对于外来人口,都有社保连续缴纳时间的要求。目前在很多城市,社保代缴已成为一个行业,很多公司提供了在线缴纳社保等服务,让需要社保代缴的人更方便快捷地缴纳社保。关于社保代缴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