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金联储可靠吗 金联储收益是多少?

    据了解,金联储独创BAST风险控制系统全面审查项目风险,此外金联储还设有亿元安保金,在借款人逾期时对投资人进行垫付,上线广发银行资金存管。那么,2017金联储可靠吗?

    2017金联储可靠吗?

    2017金联储可靠吗?1、风控措施:金联储独创BAST风险控制系统,从大数据分析、资产抵押、供应链控制、企业信息洞察四个维度,全面审查项目风险,此外金联储还设有亿元安保金,在借款人逾期时对投资人进行垫付。

    金联储收益是多少
    金联储收益是多少

    2、资金安全:金联储上线广发银行资金存管,用户资金及亿元安保金全部由广发银行控制及监管,平台无法触碰用户资金,从而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3、高管团队:金银岛高管团队的金融、风控属性还是蛮强的,都在知名银行/企业任职多年。董事长马亮出身于金银岛,拥有近30年工作经验,先后在国际、国内大型技术公司任要职,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

    4、信息披露:金联储的标信息批露比较齐全,除了借款企业的基本信息外,还包括最近两年的资产、净利润变化等经营状况,以及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证明等有关信息。

    金联储收益是多少?

    根据金联储平台已经发布的标的来看,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而根据监测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P2P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5.13%。相较而言,金联储平台在收益率方面并不占据优势,其年化收益率远低于P2P平台的平均年化收益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