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CN300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全新宝骏SUV概念车的图片。据悉,该车内部代号为“CN300”,定位为紧凑型SUV车型。那么,宝骏CN300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宝骏CN300的相关信息吧。

    宝骏CN300什么时候上市?

    宝骏也可以说是国产车,也可以说是合资车,生产基地在柳州,宝骏的全名上汽通用五凌,是继五凌后的一个品牌。那么,宝骏CN300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价格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宝骏CN300上市时间
    宝骏CN300上市时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辐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大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同时,从细节可以看出,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搭配下方两侧线条犀利的雾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了较为硬朗的腰线以及悬浮式车顶设计。另外,其所配备了双色五辐式轮圈造型比较动感。尾部方面,该车设计比较饱满,尾灯设计较为狭长,与前大灯组造型相互呼应,其次,新车还配备有后扰流板、银色后保险杠装饰等,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时尚气息。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