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是多少 共享溜娃小车怎么收费?

    共享宝马、共享奥迪是火的一塌糊涂。近日,上海世纪公园门外,停了30多辆共享遛娃小车。车身上贴有二维码,后轮有4位密码锁。那么,共享溜娃小车押金是多少,共享溜娃小车怎么收费呢?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是多少?

    在上周推出的共享宝马、共享马扎还在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论之际,共享世界新一轮的攻势已经来袭。近日,上海世纪公园门外,停了30多辆共享遛娃小车。车身上贴有二维码,后轮有4位密码锁。共享溜娃小车押金是多少呢?共享遛娃小车现身押金99元缴纳99元押金,用车1元\/0.5小时。暂不缴纳押金,则2元/0.5小时。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
    共享溜娃小车押金

    据悉,这些共享遛娃小车的运营方是一家名为“笛檬小车”的上海公司。运营负责人王先生告诉记者,昨晚,首批500辆左右的小车在世纪公园周边投放,投放的地点主要在小区、公园、商场、菜场等的门口和地铁口。“从昨晚到今天上午十点多,已经有上百人注册,其中一半都使用了。”王先生说。

    据该车运营负责人介绍:他们首批投放了500俩遛娃车,主要放置于上海各大公园、商场及地铁的门口等,并且已经有上百人注册,投放的一半遛娃车都已经被使用了。虽然这种小车为不少带孩子外出的家长省了许多麻烦,但也有市民担心这种小车使用后会被乱停放,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

    在这里小编还是呼吁运营单位以及车辆使用者可以做到心中有他人,在满足自己需求的同时,还能做好车辆的停放及管理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公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