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在2015年9月21日正式在微信钱包上线,但当时主要在微众和腾讯内部有邀请使用的机会。今天很多大众的微信用户也获得了微众贷款的机会。那么,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

    据小编了解,一般情况下,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呢?获悉,大概资金需要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当然这只是一般预计的情况。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帐

    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微粒贷的审核号码为0755-88648320。如果当时不方便接听,也不要紧,其他时间还会再联系你的,保证手机畅通即可,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

    微粒贷借款划算吗?

    微粒贷借款后按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比如借款10000元,每天需要支付的利息为5元,折算为年化利率高达18.25%,相比于银行贷款是很高的。如果借款人需要大额的资金,微粒贷显然是不划算的(当然微粒贷也不会有那么大的额度)。

    微粒贷也有银行贷款所不具备的优势:有微粒贷借款资格的用户,只需要绑定过银行卡,就能一键点击“借钱”,系统会在几秒钟之内判断个人信用情况,并给出一定的额度。用户无需任何抵押物,根据相应提示填写信息,就能在线完成借款。

    所以,有幸在微粒贷“白名单”的朋友可以开通借款功能,作为自己资金周转的一个应急工具;但是考虑到较高的利率,不建议大家将微粒贷作为借款的常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