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遇车金融靠谱吗 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遇车金融是一家定位"专注二手车"中介性质众筹平台,平台上的汽车众筹项目都经过线下严格审核,然后在线上进行发布,并且采用汽车质押的模式,安全系数比较高,大家可放心投资。那么,2017遇车金融靠谱吗,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是多少呢?

    2017遇车金融靠谱吗?

    2017遇车金融靠谱吗?1、平台背景:遇车金融以十多年的二手车业务为依托,拥有国内资深的管理团队和专家团队,和联合郑州二手车市场市场合作,有一定的实力背景。运营模式:遇车金融定位于汽车类的买卖、质押、分期等产品众筹,为投资理财用户和借款用户提供短期、收益高、项目安全的众筹理财服务。

    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
    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

    2、平台风控:遇车金融所有众筹项目都是经过平台专业风控人员的多重审核才上线的,并且还引入24小时监控系统,投资者可以直接看到众筹的车辆,项目信息透明真实。资金安全:遇车金融引入第三方支付平台乾多多,同时设立有百万风险保证金,确保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是多少?

    遇车金融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3‰,也就是说提现1000元,要收取3元的手续费。不过,目前这个费用暂时由遇车金融网承担,所以大家可以免费提现。不过,除了提现要收费外,投资者还要支付投资信息管理费,即所赚利息的10%理财服务费,这个费用也是暂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