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悦理财靠谱吗 掌悦理财是哪个银行的产品?

    随着余额宝的成功,2013年以后,国内的?理财产品可谓穷出不尽,今天开为大家介绍一个由上海顽色公司推出的掌悦理财,市面上那么多的理财产品,存在猫腻的有很多,那么掌悦理财靠谱吗?掌悦理财是那个银行的产品?

    掌悦理财靠谱吗
    掌悦理财靠谱吗

    掌悦理财是一家100%国资控股的新型财富交易管理平台。内蒙古通辽国家粮食储备库对其战略控股。平台年化收益6%-12%,活期产品“掌薪宝”存取灵活;定期按天计算收益。银行级风控,全程法律监管。

    掌悦理财靠谱吗

    掌悦理财由国资企业内蒙古通辽国家粮食储备库100%战略控股,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纯国资平台之一,可见掌悦理财的实力跟信用背景不容小觑。另外,掌悦理财积极遵守监管细则,紧跟合规不放松;并按照监管要求签署银行存管协议,用户的资金全程有由第三方存管。

    掌悦理财风险大吗

    掌悦理财在运营之初就组建了一支拥有金融行业十余年经验、管理过百亿资产规模的精英团队,团队成员皆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且目前为掌悦理财提供系统顾问服务的金服公司已服务过多家知名企业,如途牛金服、随手记、凤凰金融等。

    掌悦理财公司在金服系统方向具有丰富经验,在资产云平台、资金资产端提供资产匹配、资产评级、资产管理等一站式互联网资产服务。公司核心团队来自陆金所、平安集团、阿里巴巴、大智慧等公司,现在正在为众多互联网金融公司提供金服系统方向专业的建议和协助。

    掌悦理财和那个银行合作

    陕坝农商行,2017年5月,掌悦理财是在正式与陕坝农商行签署存管协议。

    银行存管如此被广泛关注与重视,主要在于它对投资人资金安全的保障。四季财富在接入银行存管后,将保障用户资金与平台运营资金的全面隔离,用户通过银行存管账户进行在线开户、账户充值、提现及账户间资金划转等功能。借贷方和出借方之间的资金转移,均通过陕坝农村商业银行资金存管账户划拨,真正实现了点对点资金存管服务。

    掌悦理财靠谱吗?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网贷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购买使用某一款理财产品前,要先仔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