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个人征信 这两种查询方法最简便

    大数据时代的到来让每个人的信息都无处可藏,信用问题更是越来越重要,个人征信成为一个人信用的代表。那么怎么查个人征信,各位又是否都了解了呢?看看下面这些方法,你就懂了。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更方便
    个人征信网上查询更方便

    个人征信记录信息很重要,比如贷款买房,做生意,出国,申请信用卡,租房子,找工作等等。如果你的征信有不良记录,会影响到你很多事情。所以每个人应该珍惜和保持好自己的征信记录。

    个人征信查询方法有哪些?

    一种是柜台查询。您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到中国人民银行,填写《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即可查询。根据《征信业管理条例》规定,目前每人每年可享受两次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权利,

    另一种是网络查询。自10月28日起,四川、江苏、重庆、北京、山东、辽宁、湖南、广西、广东等9省(区、市)个人即身份证号码前两位为32、51、50、11、37、21、43、45、44的,均可上网查询本人信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