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逸380THP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东风雪铁龙天逸顶配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命名为380THP旗舰版,配置丰富,预计售价在25-28万元之间。那么,天逸380THP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天逸380THP的相关信息吧。

    天逸380THP什么时候上市?

    随着9雪铁龙天逸上市时间推进,日前官方发布了天逸380THP旗舰版车型配置。那么,天逸380THP什么时候上市呢?根据此前报道的消息,新车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并于9月15日正式上市。

    天逸380THP上市时间
    天逸380THP上市时间

    外观配置方面,380THP顶配版车型将配有天翼LED日间行车灯、全LED立体矩阵式大灯、弯道辅助照明、LED尾灯组、铝车顶行李架、感应式大灯、不锈钢双排气尾管、米其林浩悦轮胎等配置。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主/副驾驶席12向电动调节座椅、驾驶员座椅记忆+迎宾功能、前排座椅加热+按摩、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屏、车载互联、手机映射、全景天窗、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车窗+前风挡夹层玻璃、活性炭+花粉过滤器、后门隐私玻璃等。

    动力方面,天逸C5AIRCROSS与标致4008共享动力总成,并分别搭载1.6T及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167Ps),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