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心贷理财产品有哪些 安心贷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安心贷隶属于安心财富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是中国较早开始运营的p2p网贷平台。那么,安心贷理财产品有哪些,安心贷年化收益率是多少呢?小编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安心贷理财产品有哪些?

    安心贷理财产品有哪些呢?据了解,安心贷目前有企业贷、抵押贷、分期贷、周转贷、转手标这几类项目标的。1、企业贷。出借人将资金出借给小微企业借款人,借款上限不超100万人民币。出借人可获最高13.5%的年化利率。

    安心贷理财产品
    安心贷理财产品

    优势:3-12个月,最高年化利率10%,加上出借奖励、加息券和红包最高出借人可享受13.5%的年化利率。有一定规模的核心企业为借款企业做担保。如出现逾期,第三方资管将收购应收账款。

    2、分期贷。出借人将资金出借给居住于全国知名集中式公寓运营商的租客。借款上限不超过20万人民币。优势:月月回本息,月月可复投。借款人获得1-3年房租的贷款,会和合作公寓运营商共管。租金逐月付给业主,租客无法把分期贷款挪为他用。

    3、周转袋。周转贷适用于在安心贷待收本金总额超过两千以上的特权、财富会员用于短期周转的借款。优势:周转贷周期5天-3个月,周期较短。

    安心贷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安心贷预期年化收益率6%-10%。安心贷的抵押贷项目投资期限为3、6、12个月,历史年化收益率分别为6%、8%、10%。假设投资3个月的抵押贷,本金是10000元,历史年化收益率6%,按公式利息=投资金额*历史预期年化收益/360*天数来算收益,可以得出:利息=10000*6%/360*90=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