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0首付买车划算吗?

    0首付分期付款,这是我们买车的时候经常会看到的字样,0首付分期付款是什么意思呢?其实所谓的0就是无需缴纳首付款,但是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呢?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条件需要满足以下几个:购买人年龄在18-60周岁,有固定的住所;有稳定的收入,有还款的能力;有贷款地户口;除此之外还要在贷款地有房产,或其他财力证明。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条件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条件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条件,相比信用卡分期付款买车条件,要难得多。这恰恰是因为0首付分期付款不付首付款,风险太大。

    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划算吗?

    目前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的三种主要方式及其各自利弊,以帮助购车人士更好选择。

    一、银行贷款

    银行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一般为直客式贷款,即消费者看好某款车后,绕过经销商,直接到银行申请0首付分期付款买车。

    优点:贷款利率低,消费者可选择空间大,不论购买何种品牌、何种车型都可以申请银行贷款,而且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也比较灵活。

    缺点:银行贷款门槛较高,申请难度大。

    二、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较为普遍的形式是汽车金融公司直接放贷,通用、丰田、大众、福特都有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汽车经销商向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

    优点:审批流程快,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比银行贷款方便,一般提供房产证明和收入证明即可。审批过程较短,最快可当天提车。

    缺点:贷款利率高,还贷利率相较其他方式高,目前一般贷款利率在9%以上。

    三、信用卡分期贷款

    首付款的情况下,向银行申请用其信用卡在银行指定的经销商购买家用汽车,经银行核准后,将审批通过金额平均分成若干期,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一定手续费的业务。

    优点:手续费率低,信用卡分期购车没有利息,但有分期手续费,不同银行之间的手续费率有差异。

    缺点:车型和额度有限,每个有信用卡分期购车的银行都有相应的合作品牌和可以享受业务的车型,因此可供购买的车型有局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