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庭主妇理财如何规划 家庭主妇理财方法有哪些?

    说到家庭主妇,想必很多人都不陌生,她们每天都只为丈夫孩子的冷暖忙碌着,靠丈夫的收入来生活,家庭主妇是完全没有收入的。当男人挣钱养家,女人持家,那么作为一个家庭主妇理财如何规划呢?

    家庭主妇理财如何规划?

    首先,要学会记录家庭收支账。一份好的家庭账本可以使你随时衡量家庭的经济情况,有效地修正现在的理财行为,进一步衡量接近目标所需要做出哪些努力。

    家庭主妇理财如何规划
    家庭主妇理财如何规划

    其次,要有明确的价值观和经济目标。没有明确而切实的目标,就无法做出正确的预算,也没有足够的理由约束自己,就无法达到期望的理财目标。

    再次,要清楚家庭收入和花销,了解家里各项收支的来龙去脉,就可以合理安排钱的使用。

    理财产品那么多,到底哪种才适合家庭主妇呢?传统理财方式收益较低,资金周转性较差,相比较而言,只有P2P网贷才是居家女性可信赖的理财方式,尤其是像房易贷这样借款人不打马赛克、资金流向公开透明的平台,可以保证资金的安全,同时也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P2P理财平台更加方便与高效,家庭主妇摇身一变化身为家庭专业理财管家,无疑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信心的砝码。

    只有有财才能有财可理,任何一种投资方式,都是有风险的,那么家庭主妇们就得学会有一定的承担能力,当然也可以放在银行定期存款,这样也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