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 保本理财收益是多少?

    保本理财产品需要在相对温和的环境中滋生,是抛去了一定利润的产物,所以更加适合更有保障的机构,如银行。那么,2017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保本理财收益是多少呢?

    2017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

    2017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呢?对于买保本理财哪个银行好来说,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众多,有招商银行的点金公司理财之鼎、广发银行的“薪满益足”、青岛银行的“海融财富”创赢系列、湖北银行的紫气东来稳健系列、南京银行的日日聚金等。

    保本理财收益是多少
    保本理财收益是多少

    保本理财数量众多,选择上必然给需求相似的投资者带来困惑。简单地来说,要从这些银行保本理财产品中选择最为适合自身的产品,无非就是从几个因素考虑。

    最为直接的是收益,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的年收益区别并不大,基本集中在年利率4%到5.5%之间,只有极个别会超出这个范畴。投资者面临如此相似的年利率必然考虑更多的因素才能进行选择,起投金额是一个门槛,富足程度的不同,可投金额的不同。

    让投资人在一定程度被选择及被淘汰,但无论怎样,算是做了个理财的归类;理财周期不同,映照了不同的理财需求,当然更多的投资人会选择中短周期的理财产品,便于生活及事业上的周转;银行属地的考虑。

    银行也有大小信用之分,也有归属之分,几个大银行,国有银行在信用上毋庸置疑,但省市级的银行自然也有市场,对于本属地的银行,部分投资人会更有投资的倾向,对于发达地区的银行,也是有部分投资会去选择。

    保本理财收益是多少?

    7月份以来,保本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3.75%,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为3.82%,收益是相同期限定期存款的2-3倍。现在有不少中小银行的保本理财收益都在4%以上。

    数据显示,上周保证收益类理财产品181款,平均收益率为3.72%,较前一周下降0.02个百分点;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529款,平均收益率为3.79%,较前一周下降0.05个百分点;非保本浮动收益类理财产品1567款,平均收益率为4.68%,较上周下降了0.01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