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银行卡怎么挂失?

    对于普通群众来说,银行卡是自己个人财产存储的地方。对于银行卡安全问题,尽管银行有非常严密的保护方法,但考虑到个人财产的安全问题,一旦银行卡丢失,我们一定要进行挂失补办,那么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怎么挂失

    银行卡丢失,不仅是丢了一张卡片,银行卡里的钱也面临威胁。银行卡丢失后,挂失是当务之急。为了争分夺秒,可以先电话挂失,随后携带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办理正式挂失。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如果你在家中发现银行卡不见,为了银行卡里的资金安全,也可以第一时间在网上进行挂失,具体流程,登录银行卡所属的个人网上银行进行临时挂失即可。

    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银行卡挂失补办一般有两种办法,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视你选择哪种方法,具体的情况如下:

    1.沿用旧号。如果弃用原来的卡号,直接办一张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当然,旧卡里的钱会转到新卡里面。这种换卡号的补办一般马上就可以办理,也就是说,跑一趟银行就可以把挂失补办都搞定。

    2.重开新号。如果要求补办新卡但卡号不变,则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补办新卡之前必须先挂失,7天后解挂,解挂后方可补办。也就是说,如果卡丢了想补办,但又想保留原有的卡号,则需要在挂失过去7个工作日之后,再跑一趟银行。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挂失补办要多久的详细介绍,最后提醒一下大家,银行卡遗失大家不要慌,按照正确的方式补办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