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要想获取互联网金融,就要先获取支付,因为互联网金融的基础是互联网支付。近年来,以第三方支付为代表的新兴支付业务迅猛增长,其操作流程简单易懂、资金使用成本低、还有详细的交易记录,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下面随小编来看一下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如何,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

    第三方支付平台有哪些牵动着很多消费者的心,因为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第三方支付一直在快速发展,通过移动支付的扩大,大大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支付习惯。而第三方支付平台,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和信用保证的,作为主要的支付渠道和在线交易的监管,第三方支付平台提供了更多的支付手段和可信赖的服务保障。下面讲一下常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怎么样,希望能让你更加了解第三方支付。

    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

    No.1、银联商务。第三方支付平台排名第一,国内非金融支付知名企业,隶属中国银联;No.2、支付宝ALIPAY。集支付和生活为一体的电子支付软件,是家喻户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No.3、微信支付。腾讯控股的一家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它是一家拥有强大的移动终端支付服务的平台。

    No.4、银联在线。中国银联整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No.5、快钱。国内第一个在电子邮件和手机号码基础上整合的大型综合支付平台;No.6、汇付天下。证监会批准的第一个网上基金销售以及支付结算业务的平台。

    No.7、易宝支付YEEPAY。国内支付的先驱,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龙头企业;No.8、通联支付ALLINPAY。No.9、拉卡拉。中国是首个开发电子结算服务平台、著名的便利金融服务平台;No.10、百度钱包。在线支付应用处于领先地位,可进行金融财富管理和为其他资产增值提供解决方案。